七爷,

高考加油!!!

想。

每天都会想

等毕业要做的事

那些计划已经写满了整整一页4K纸

完美,到无懈可击。


每次累了只要看看那些计划

就会笑出声来

然后继续那一成不变的日子


要学会的事还有好多

说话 做事 相处…


老班跟我说过一句话

【学会和你的敌人友好相处 这才是本事】

这是我在和她们吵架以后我说【就是不喜欢她们 怎么做到笑脸相迎?】老班回答我的

性子太倔

棱角分明

这是缺点。

比尔盖茨说过一句话

【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 人们看的只是你的成就 在你没有成就之前 切勿过分强调自尊】

而我

就是把自尊看的比什么都重要


嗯…

我觉得最近状态不好不坏

每天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学习 一个人做所有的事

少了那些莫名其妙的烦躁

挺好

每天早上都很困 今天在网上买了薄荷茶 希望有用咯…


晚安。

加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