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爷,

高考加油!!!

83天倒计时

今天下午开冲刺大会

奖了两百…所谓的爱校英才奖

校长给我红包的时候说:再接再厉 争取今年考上一本 重点

我知道 这是美好的期望 不管是谁 校长都会这么说

可是一本对我来说 确实遥不可及 还谈什么重点?

这不是妄自菲薄 事实如此

到现在了还不能稳定过四百

每次都是三百多 数学总是九十几 就是过不了100 差一分 两分 五分…

这样 能过线就很不错了吧

好在 我还没有放弃 没有松懈

有个教育专家来演讲

特别崇拜那些能够站在舞台上演讲的人 不管那个舞台有多大 我都觉得他很棒

站上去是一种勇气 说出来是一种能力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自信点 不怯懦…?


晚安。

加油!!!


评论